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あMiss 歸

【故事尚未開始便已結束 有一種美好,即是擦肩而過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【如果有来生,要做一棵树,站成永恒,没有悲伤的姿势, 一半在尘土里安详,一半在空中飞扬, 一半散落阴凉,一半沐浴阳光。 非常沉默,非常骄傲,从不依靠从不寻找。】

新年总结  

2011-02-02 16:50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知道:

  這個年我註定過的不太平,現在打個字,手都抽著痛!今天去醫院換藥了,醫生奶奶說:沒有半個月,線是不能拆的。我哭~

  這個年,沒有新衣服穿,沒有街可以逛,沒有朋友可以打電話,沒有喜歡吃的可以吃,唯一可以幹的就是看看電視,上上網,和我妹妹抖個嘴,可憐現在我妹念在我是患者,出處遷就我,連這個樂趣也么了!

  今天早上起床,好不容易說服我妹折棉被,我用折一條棉被換10分鐘的上網時間和她交換,好吧,我承認我很勢力,那是因為實在看不慣她的生活習慣,得好好給她改造改造……她把自己的折好了,幫我又折了一條,之後竟然還覬覦我還蓋著的一條被子,Y的,這小樣,有利益了整個人精力充沛,容光煥發啊。

  爸爸迷上了電腦QQ上的杭州麻將,每天晚上都要在我房間轉悠下,然後我會議了,OK,我幫你開吧,也省的老媽念叨你出去真槍實幹。躺在床上聽著電腦上“二餅”“一條”“九萬”“發~”我始終不明白這麻將有啥吸引人的???那個發為啥叫的那麼的。。那麼的魅!

 清點下我在去年(以春節為界)丟的東西:

 圖書館:紅色哈爾斯保溫杯一只    河坊街買的筆記本一本(說到這個,那賊人真可恨,明明兩本筆記本放那兒,偏偷我這本貴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學知識摘抄筆記本一本     現代文學打印稿數份

 路上or taxi上:手機一部(不知所蹤型)

home:损坏鼠标一只

日子過得好辛苦,生活顧慮因為這病痛全被打亂了,整個人如遊魂一般穿著個睡衣,披頭散髮,兩眼無神的在家裡晃蕩……神吶

阿姨今天說,對象有沒有?沒有的話可以開始找啦,唉,找什麽找,真的要找嗎?要不要相信緣分哩?一點想法也沒,現在的我連手機都懶得買了,爸爸說快去買吧,可是買了,卡還是台州那兒的,不能在這辦的呀,真麻煩,爸爸說,想吃什麽?不知道,隨便,不想吃……瞧瞧,我的日子已經沒啥追求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